飛輪海的胡思亂想(亞綸的最搞笑)

1.通常早晨醒來時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? 
吳尊:看手機有沒有短信。 
汪東城:對著鏡子大喊:汪東城,今天你是一天的主角,分分秒秒都要過的精彩。 
辰亦儒:當然是刷牙、洗臉還有用冰袋敷眼睛,防水腫  
炎亞綸:把他們都叫醒,哈哈。 

2.喜歡上網嗎?上網最喜歡做什麼事情? 
吳尊:非常喜歡上網。查資料但從不玩MSN. 
汪東城:喜歡!看看一天的新聞和郵件,還有就是和我們的歌迷互動!
辰亦儒:收發郵件、和朋友聊天!看世界各地新聞!
炎亞綸:我喜歡同時看他們三個上網!

3.有沒有幻想過外星人的到來?想像它們都是什麼樣子的? 
吳尊:沒想過!
汪東城:有的!常常幻想著自己會被外星人抓走!
辰亦儒:我想世界這麼大,應該有外星人!他們應該頭大四肢小,因為常用腦,少用四肢!
炎亞綸:沒有吧!它們聽到會不會哈哈大笑啊? 

4.如果可以有時光機,你最想到什麼時間去? 
吳尊:讀書的時候,那時其實是最沒壓力、最輕鬆的時候,所以同學們都要珍惜呦!
汪東城:回到小時候,全家人一起去兒童樂園!
辰亦儒:小學時,無憂無慮,成天打球!
炎亞綸:到未來看看會是什麼樣子!

5.如果有縮小劑和膨脹劑可以讓你變得很小或者成為巨人,你會選擇哪一種?為什麼? 
吳尊:變小,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!
汪東城:巨人吧!從小就想長得又高又大,因為才有足夠的力量保護人!
辰亦儒:巨人,可以很輕易到任何地方!
炎亞綸:變小,這樣更可愛吧!

6.知道猴子屁股為什麼是紅的嗎? 
吳尊:天生就是紅的啊!
汪東城:天生的吧!
辰亦儒:不知道!可能是常搔癢、抓毛!
炎亞綸:猴子屁股是紅的嗎? 

7.兒時最大的夢想像是什麼 ? 
吳尊:跟家人永遠在一起!
汪東城:變成超人,可以打擊壞人! 
辰亦儒:當救世濟人的醫生!
炎亞綸:永遠這麼快樂就好了!

8.女孩子說什麼話會讓你掉頭就走? 
吳尊:說自大的話,很臭屁!
汪東城:你的鼻毛跑出來了!
辰亦儒:我愛的人不是你,我只是強迫自己和你在一起!
炎亞綸:你知道嗎 ?你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!

9.如果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,你會怎麼樣? 
吳尊:也沒什麼不好啊!可以做媽媽,很偉大吧!
汪東城:那就嘗試一下另外一種人生吧!
辰亦儒:哭~!我還是當男人好,可以做飛輪海的一份子!炎亞綸:我會希望自己很聰明也很漂亮!

10.看過「大話西遊」嗎?如果你是孫悟空,你會喜歡白晶晶還是紫霞? 
吳尊:很可惜!沒看過!
汪東城:沒看過!紫霞吧!一聽這名字就覺得很好!
辰亦儒:我沒看過!我應該是喜歡幫我潛移默化的唐僧!
炎亞綸:看了!可不可以不喜歡啊!

11.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? 
吳尊:家人和車!
汪東城:父母是我一生的最愛!
辰亦儒:我的所有家人和朋友!
炎亞綸:愛人和歌迷!

12.你最希望有哪種才華? 
吳尊:多才多藝,什麼都想擁有!
汪東城:擁有像周星馳一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無窮的創造力!
辰亦儒:熟彈鋼琴,語言天才!
炎亞綸:喬丹的球技,邁克爾傑克遜的舞台魅力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hrenheit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